Meet me in your dreams.犹恐相逢是梦中。

【Htf|英洁】蓝色英雄与洁癖少女

超短篇

内含私设

撒糖向w


“Hero如此帅气真的不接受Hero爱的拥抱??”

“在那之前你先去洗澡。”

被Petunia嫌弃是每天不得不经历的一件事,早有心理准备的Splendid完全不介意地后退了几步。到达离少女数米开外的范围内后,Petunia一直紧蹙着的眉头终于缓缓放松,脸上的严肃神情一点一点地柔和了下来。

“Petunia小姐,请问你每天都要这么严格要求别人——包括自己的好朋友么?反正在Hero看来,这是完全没必要的事情噢。”

“Giggles和你不一样,她可比你干净多了。”每当在谈论“保持干净”一类的话题时Petunia的口气总是少有的强硬,使人觉得她的强迫症和洁癖如同与生俱来般不可动摇。Splendid很想知道这女孩上辈子是不是整日与垃圾堆作伴,所以她现在不得不对某些不足挂齿的细节相当重视。但他并没问出口。

“对待自家男朋友也不能宽容点?”有些无可奈何般,Splendid拖长了尾音。却在Petunia愣神的时间里踮起脚尖轻轻走到她身后,准备发动突然袭击给她一个满是泥土和灰尘的英雄的拥抱。

“看在你是Splendid的份上,我可以考虑。”Petunia无意中用余光瞥见了Splendid的鬼鬼祟祟的小动作,她知道向身体左侧略微挪动脚步后某人的恶作剧就只能以失败而告终却未把思想付诸于行动,而是将计就计,在英雄扑上来的那一刻拽住他的衣领往自己身前一带,一个蜻蜓点水般浅尝辄止的吻随即留在了Splendid的脸颊上。

“不过,每天洗澡还是一项必须完成的事,如果下一次再浑身脏兮兮地来见我就会再对你破例了。”

Splendid立马怔住,从Petunia的话看来他还是得摒弃掉从前不拘小节的生活习惯。但从刚刚的恶作剧里他好像也占到了某人的便宜——Petunia身上尽是她所随身携带的那个汽车空气清新剂特有的松香味和少女呼吸时的温甜气息……嗯,那个吻的感觉也不错呢。

End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白的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